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5-12-18

           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20151216日中午12:30,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在明德楼北楼406召开党员宣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系学生党员。

宣誓仪式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文娟同志带领参会的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新、老党员代表从不同的侧面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们代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恪守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加压,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则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夏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勇于敢于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责无旁贷承担起时代赋予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不断加强修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立场上的坚定、政治上的成熟,在勤于学习中加强,在勇于实践中养成,在善于总结中提高,在严于律己中升华。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城市建设系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