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建系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时间:2015-12-04

城建系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2015123日下午,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在求真楼409召开了全系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两个议程:一是按照文件要求选举产生了城建系出席中国共产党邵阳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陆步诗、夏世忠、黄雄伟、马文银(回)、孙义刚、王红(女)、杨贤均、宋娟(女)、高策;二是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结束时,夏世忠同志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能够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每个党员真正成为旗帜和标杆、争当先锋和模范,积极投身到城建系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城建系的跨越式发展、为我校的大学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