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建系召开新常态下教学管理动员大会

时间:2015-11-20

城建系召开新常态下教学管理动员大会

 

1119日下午三点半,城市建设系在办公楼5409召开新常态下教学管理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主持。

首先,系副主任马文银同志就本学期开学以来我系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加强课堂教学检查、二性实验项目的申报、测绘工程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以及实验室检修维修工作等。并对实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希望各实验室主任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核实所上报的数据,共同推进实践教学工作上台阶。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雄伟同志通报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的考核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期望,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推进我系的学风建设。对班主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到以心交心、以情换情。

接着,系主任段林东教授肯定了前一阶段学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但仍需继续努力,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工作。通报了1013日校督导团查课情况,对出勤率高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对不理想的班级提出了批评;同时,还就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就评选邵阳学院“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评选;同时,部署了即将开展的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希望在新常态下,每名教师能够认真履职,做到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