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建系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5-11-16

城建系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5111112日,城市建设系领导班子成员在系会议室5#209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系主任段林东,副主任马文银,副书记黄雄伟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中,城建系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严以用权,为民服务》的视频,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一一进行了发言。夏世忠做带头发言,他认为,“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是严以用权的基础,敢于使用手中的权力是严以用权的根本,善于使用手中的权力是严以用权的关键,坚决不做昏官、庸官、贪官”。

随后段林东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他强调,“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公正用权;学法、用法、遵法,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马文银和黄雄伟也踊跃发言,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实践教学和学生工作两个方面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

最后,夏世忠就本次学习做了总结,他认为,权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它也是把双刃剑,要求我们必须敬畏权力,始终为党和人民用权,真正按规矩、按制度用权,用权力约束自己,做到“有权不可任性”。

 

 

 

  城市建设系党总支

20151113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