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市建设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5-10-30

城市建设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51015日下午四点,城市建设系在5409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党总支副书记黄雄伟以及全体班主任。

会上,黄雄伟同志首先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对城建系班级管理工作所做出的努力。随后,宣读了《邵阳学院班主任管理条例》和《城市建设系班主任管理条例》,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相关工作、认真填写《邵阳学院班主任工作周记》,争取把城建系的学生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随后,夏世忠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了班主任对学生的重要性及影响,并就“如何开展好班主任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要相信学生,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二要言传身教,充当学生的楷模;三要关心学生,多下宿舍、进课堂。总之,班主任工作是一项“以心换心、以情换情”的工作,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以身作则,成为学生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