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市建设系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的通知

时间:2015-06-01
 

城市建设系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的

                                                                                     通    知

安全是一个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人身安全意识、财产安全意识薄弱、轻信他人、财物保护观念差的现象,更要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特此通知。

1、严禁下河下塘游泳。由于夏季持续的高温,请学生珍视生命,切记不要去河、塘、水库游泳,如需游泳的同学,请选择本地配备救生员的游泳馆游泳。

2、安全用电。夏季到来,学校进入用电高峰,请学生不要乱接电源和插排,老化或破损的电线、插头、插板等请及时更换,并做到人走电断,以免酿成悲剧。

3、安全饮食。夏季的高温天气容易致使食物变质,滋生细菌,同学应尽量避免在无卫生许可证标示的小店中购买食物,同时,注意购买的新鲜水果和食物应及时食用,切勿过夜。

4、安全交通。由于道路封闭施工,很多公车绕道行驶给学生的出行带来不便,请各位同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交通方式出行,尤其是回家返校应乘坐正规车站的汽车和火车,注意安全出行。

 

 

 

 

城市建设系

                                                                                2015-6-1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