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选调生报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11
 

各系党总支:

为做好我校2014届毕业生的选调生推荐报考工作,现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有关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生报考资格和条件

报考的学生必须是我校2014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在报名截止前);

2.学习成绩优良,毕业时必须获得相应学位;有较好的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本科学习期间,担任过班长、班团支部书记和系以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或获得过一次以上校、系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4.有志从事基层工作,本人愿意并服从组织分配;

5.身体健康,年龄在25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6.符合所报考市州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推荐报考的具体程序及要求

选调生推荐工作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负责,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和各系党总支共同参与。报名推荐工作的具体步骤是:

1.各系进行广泛宣传动员。

2.报名。选调生的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工作与全省公务员考录工作同步进行,统一组织。所有考生均实行网上报名。3月7日0:00至3月14日16:00,报考人员直接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www.hnleader.gov.cn)的网上报名平台提交报名信息。3月17日9:00至21日17:00,登陆所报考市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

3.报名学生填写《湖南省选调到乡镇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并及时交给所在系党总支审查推荐。每名毕业生不限地域推荐报考,但只能向一个市(州)推荐报考。各系党总支应认真核实每个报考者提交的《湖南省选调到乡镇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中的有关内容,并提出推荐意见(各系党总支的意见栏应包括报名者所填写情况是否属实、是否具备报考条件、是否同意推荐等内容)。3月13日上午11点前,将经本系党总支审查的学生推荐表及各系报名情况的汇总表统一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和招生就业处将对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凡未经所在系党总支审查推荐的报名者,学校在报名系统审查时会将其认定为不合格。

4.笔试时间为4月12日,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5.报考学生通过笔试后,在面试阶段应及时向所在市(州)委组织部提交经系总支、招生就业处、党委组织部审核并签署意见的《湖南省选调到乡镇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一式3份),户口本(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准考证和获奖证书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各系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把关,认真做好选调生的报名推荐和材料审核工作,并积极在肄业班学生中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以便他们能提前做好应考准备。选调生录用人数、考试内容、时间、地点、体检、考察、公示、派遣、工作安排等其他有关具体事项,可在湖南领导人才网、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湖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媒体查询。

附件: 1.湖南省选调到乡镇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2.邵阳学院2014年选调生报名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4年3月10日
关于做好2014年选调生报考工作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