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省测绘学会副秘书长贺跃光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3-12-15
 

1124日,应城建系邀请,湖南省测绘学会副秘书长、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教授于230分,在七里坪校区主教学楼C504教室为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作了一场题为“热爱测绘工程专业,提升人文科学素养”的学术报告。城建系系主任段林东及测绘工程爱好者,系党支部副书记黄雄伟主持报告会。

   会议上,贺跃光教授以自身经历讲起,他说,绘学科是一门专业性很强的综合学科,由于测绘学科包含的知识面广,要求同学们要坚定对专业的热爱,发挥专业知识技巧,提升素养。贺跃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热爱所学专业,克服畏难情绪,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报告会生动幽默,同学们不时致以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专业的诸多疑惑向贺跃光教授现场提问,贺教授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一名来自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表示:“听了贺跃光教授的报告,让我深刻认识到了热爱所学专业的重要性。测绘工程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有很多相联系的地方,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不但要努力学好土木学科知识,同时也要对城市建设系各个专业知识有所涉猎,触类旁通,可以举一反三,为我将来参加工作面试增添优势。”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