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系开展了以“就业?创业?深造”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时间:2011-06-20

2011年6月5日,邵阳学院城建系信息调研部开展了以“就业·创业·深造”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参与同学主要来自我系09、10级全体在校大学生。

此次活动是以调研问卷的方式在我系09、10级的大学生中进行调查,并对一系列结果进行统计。目的是为了让当代大学生能充分了解社会就业现状,认识到社会对高端人才的急需,从而加强对自身能力的锻炼以及对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学习,提高当代大学生就业的紧张意识,让当代大学生能明白自己的处境,努力利用自己的长处,挖掘自身的最大潜力。同时也配合学校“三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引起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就业、创业或深造的思考,并可以向一些毕业生咨询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成为我院的未来之星。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引发了大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深思,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邵阳学院会绽放一颗颗耀眼的明星,祖国的明天也必将会升起一颗颗闪亮的新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