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市建设系分工会家访慰问制度(城建系首届三次教代会通过)

时间:2011-01-11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自身参政议政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第二家庭”和贴心人,城建系分工会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分工会家访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会员的情况,帮助会员解决困难和问题。

二、分工会会员生活中有重大事情应做到“四必访”:会员生病必访;会员生育必访;会员至亲(父母、岳父母、配偶、子女)有丧必访;会员有家庭纠纷必访。

三、会员生病住院、生育,系行政、分工会应前去慰问(送约100元慰问品),会员大病酌情处理。

四、会员直系亲属有丧事,系行政、分工会应前去慰问(送约100元的礼炮、花圈),往返车程在300公里以内由系工会负责派小车一辆前往吊唁(车费超出500元的部分从人情费中开支)。

五、系行政、系分工会提倡教职员工家庭有嫁娶喜事时,全体教职工应前往祝贺。有直系亲属去世,应前往吊唁;在假期或其他情况人员不能全部通知到位的情况下,吊唁人情费由分工会先行垫付(人情费定100/人)。

 

                                 城市建设系分工会

    2011111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