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2010年度论文奖励条例(城建系首届三次教代会通过)

时间:2011-01-11
 

为了提高我系教职员工的科研水平,提升我系的综合竞争力,根据学院的相关文件和奖励条例,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条例。

一、奖励时间

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以学术刊物2010年度出版时间为准)在各种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第一署名单位为邵阳学院且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我系职工的学术论文(不含学术研讨会上宣读的报告和学术增刊)。

二、论文等级及奖励金额

1、论文等级以邵阳学院科技处认定的范畴为基本依据。

2、A级期刊论文、SCI(SSCI、A&HCI)核心版收录论文,新华文摘收录论文(2000字以上)。每篇奖励3000元。

3、B级期刊论文,EI核心版收录论文,SCI(SSCI、A&HCI)非核心版、ISTP(ISSHP)收录论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论文,新华文摘要点收录论文。每篇奖励1500元。

4、EI非核心版收录论文,每篇奖励1200元。

5、中文核心期刊、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发表的论文,每篇奖励750元。

6、一般期刊、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发表的论文,每篇奖励300元。

7、邵阳学院学报发表的论文,每篇奖励150元。

8、同一篇论文只奖励一次,就高不就低。

三、奖励人员

1、我系2010年度在编、在岗且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的没有调离的教职员工。

2、新进教工以到系报到之日起计算。

四、经费渠道

该奖励条例所需经费,从学校下拨给我系2010年度目标管理效益奖中支出。

五、本条例由城建系负责解释。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

                                        2011年1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