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市建设系关于资料收集、集会及工会活动等的相关制度(城建系首届三次教代会通过)

时间:2011-01-11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严肃我系会议纪律,形成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经系务会研究,特制定以下制度。

1、理论教学文件未按时上交或整理不完整、不到位者,每门课程(按教学班级计)扣除50元,同时必须无条件补齐相应材料。

2、毕业设计(论文)必须接受学校的初期检查、中期检查和毕业设计成果检查,每次检查缺材料一份(以每个学生计一份材料)者,每人每次扣除50元,同时必须无条件补齐相应材料。

3、实践教学:未按时上交“实验三表”和实践教学相关教学文件或整理不完整、不到位者,每门课程(按教学班级计)扣除50元,同时必须无条件补齐相应材料。

4、监考任务安排必须无条件服从,拒绝接受任务者每次扣除50元,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如需请他人代监考,必须出具书面材料,报请系领导和教务处领导签字同意方能执行,如未办手续者,按拒绝接受监考任务处理。

5、全系集会制度:每学期可请假一次,请假超过一次(不含一次)者,超出次数按每次扣除50元处理,无故不参加者每次扣除100元(病假、公差除外,但需提供相应材料)。

6、工会组织的相关活动,每个会员都应该积极支持。学校组织的相关比赛,参加者没人每次活动补助50元。

7、上述123条所扣经费均从校内津贴中扣除,456条均从目标管理奖中扣除和补助。

8、上述条例从通过之日起执行。

9、本条例由城建系负责解释。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

                                       2011111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