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中再续佳绩

时间:2020-10-28

   湖南省第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于202010月23-25日在湖南城市学院建筑规划楼如期举行。全省共21所院校200名在校大学生参赛。

  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学科竞赛,城乡建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3-9月期间组织教研室老师举行了多次专题讨论,9月底和10月初按照大赛立项要求组织教研室老师分别举办了校级初赛和复赛,初赛达到近30人的规模在学院影响力较大,复赛评选出校级的一、二、三等奖。复赛后最终确定余前亮10名学生参加在益阳市举办的省级大赛。 

  最终在比赛中,城乡规划专业学生10人参赛,6人获奖。其中荣获等奖4名(2016级城乡规划余前亮2016级城乡规划于沂然、2016级城乡规划贺鑫乔2016级城乡规划袁惠雯);等奖2名(2016级城乡规划黄素美2016级城乡规划金滢)。 

 

 

  城乡建设学院:  银周妮 

  2020 10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