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我校喜获“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主题竞赛奖三等奖

时间:2019-12-05
 

 

 

 

 

近日,第十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多轮的专家评审,我校城乡建设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子在本次“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获得主题竞赛奖三等奖1项,课程设计奖荣誉奖1项,成绩喜人。

本次竞赛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共选送8作品,其中风景园林专业唐瑾、唐绍辰、欧阳玉茹同学的团队作品《运动场的“清凉”革命——基于4R原则的夏季高温天气下运动场舒适性设计研究》获得主题竞赛奖(城市更新与遗产保护与利用)三等奖;风景园林专业胡沾佘紫微何永文同学的团队作品《“惬、意”——湖南省某校园街道景观重塑设计》获得课程设计奖(风景园林类荣誉奖。

园冶杯国际竞赛是面向园林相关专业学生的一项国际比赛,其目的主要是促进风景园林行业和谐发展,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园林设计水平,活跃学习气氛、展示学子风采,同时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全面展示才华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景都系及建都所、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韩国江陵大学环境造景学部和中国风景园林网发起,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等近二十家国内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院系联合主办的国际竞赛。本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共有2519组作品报名,来自150所国内外高校6000余名不同学历层次的师生参与

据悉,为备战此处“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我校城乡建设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调动了学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并改革实训教学方法,提高实训教学质量,组织了长达四个多月的选手培训,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

                                               2019年12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