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技能综合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技能综合大赛于湖南城市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全省20所高校共137支队伍参加。

为提升学生的测绘技能水平及综合能力,城乡建设学院领导以及指导老师高度重视,于7月份就着手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参赛学生经过一个半月的暑期集训后于8月底进行了校级的选拔,参赛选手50余人。最终,经过专业老师的评选,8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程序设计组3支、水准测量组2支、数字测图组3支,于10月17日赴湖南城市学院参加省级决赛。

在决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共斩获了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共计6个奖项。获奖队伍中,程序设计组二等奖1支、三等奖2支;水准测量组二等奖1支;数字测图组二等奖1支、三等奖1支。综合成绩在20所高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还为从事测绘技能的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指导老师以及学生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为期近三个月的训练最终得到了回报。希望邵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续写佳绩!


 

城乡建设学院 文/周迟愉 曾艳  摄/陈佳艺 王亮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