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副校长向文江一行莅临城乡建设学院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26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研究生处处长袁文华一行莅临城乡建设学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城乡建设学院党政领导首先向向文江同志汇报了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情况。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深入实验室、深入宿舍进行了“四查”。一是普查。全院对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死角。二是查隐患。把所有领域、师生员工密集场所、特殊群体学生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出来,并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措施。三是查整改。重点排查以前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没整改到位的抓紧时间整改。四是查责任。重点查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是否到位、安全生产管控措施是否落实。

  向文江同志充分肯定了城乡建设学院在前段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党政班子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做得更好。随后党政领导陪同向文江同志查看了教学实验室、园林实践基地等场所。

  在检查过程中,向文江同志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学院的头等大事来抓。来到园林实践基地,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目前园林基地存在建设经费缺口、设备急需完善等问题。向文江同志指出:要尽快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报告,力争建成一个安全、有内容、有特色的教育教学实验基地。

   

   

   

  城乡建设学院 刘桂江 廖述海 宋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