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论文答辩

时间:2019-03-09

  为加强大学生自主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引导我校大学生进行学术探讨和科技交流。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科技创新部于3月7日16:30在求真楼209教室举办主题为“挑战铸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的学术科技作品现场答辩。本次活动评委老师有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宋娟、副院长马文银、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团总支书记廖述海、园林教研室主任杨贤均、城乡规划专业老师银周妮。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三十八组选手按照分组顺序依次与七位评委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探讨。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从创新性、数据的详实性、版权问题、图序、图名和来源、作品规范样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在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指导老师耐心指导以及评委老师悉心点评后,从三十八组参赛作品中选出二十一组作品,组织推荐作品参加“挑战杯”校级比赛。最后,张书记和刘书记对所有参赛组以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选出的参赛作品能够在校级以及省级比赛中获得佳绩。  

  我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答辩举办不仅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也展现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创新意识以及实事求是的精神。  

   

     

  (城乡建设学院 文/刘桂江 李止危 何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