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时间:2013-10-17
 

城乡建设学院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1、  仪器设备的购置,由根据计划由学校物质部门统一归档管理。

2、  实验室的全部仪器设备均设专人保管,管理人员对仪器设备全权负责。

3、  实验室的一切仪器设备要建账,立卡,做到购物相等,严格履行领物、借用登记手续,定期登记手续,定期待查核对。

4、  仪器设备严禁擅自拆卸或改装,仪器设备报废须作技术鉴定,填写“报废单”报实验室系领导进行处理。

5、  外单位借用仪器设备,必须经过批准并办理借用交还手续,任何个人不得擅自外借仪器设备。

6、  仪器设备的使用人必须有一定的操作基础,严格遵守仪器设备操作程序,使用后及时记录。

7、  因责任事故造成仪器设备损坏、丢失,查明原因,追究责任,并立即上报实验室系领导,办理有关部门手续,严格按“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中有关部门规定处理。

8、  管理人员定期对岸仪器设备进行检查,确保仪器设备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制度完好。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