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理论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理论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在求真楼52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院长段林东作的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刘桂江作的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城乡建设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实施方案》。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段林东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攻坚之年,也是建校六十周年推进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书写“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找出了差距,指出了不足,对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就《城乡建设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副院长马文银、宋娟分别就师德师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考核量化计分办法进行解读。

通过全体教师充分讨论和酝酿,大会对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方案》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和《方案》。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友柏 /石彪)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