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理论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理论教学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建设优良学风倡议会

时间:2019-05-10
 

5月9日下午16:30,城乡建设学院明德楼南栋T2教室开展以团学干部带头创建优良学风的倡议大会,由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主持讲话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的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为让干部们意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刘书记讲话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强调学风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学风关乎人才培养质量,维系学生健康成长,影响学生顺利就业。其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是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根本保证;最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虽然近年来学院的学风总体上积极健康的,但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第二课堂学习、开展创先争优、家长联系制度等方面着手去做。

会上,刘书记呼吁全体学生干部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掀起学风建设新高潮。同时殷切希望广大同学要胸怀祖国,牢记学生誓言,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努力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向冰融 图/彭毓旭)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