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理论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理论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落实教学反馈意见,立行立改,认真审核中考试卷

时间:2019-04-2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教学抽查专家反馈意见,城乡建设学院在召开校外专家反馈意见推进会议之后,对照标准,立行立改,对2019年上学期即将考试的30门考试课程中考试卷全部进行了核查,发现有11门课程试卷存在比较明显的问题,如论述题命题不妥、论述题过多、考试知识点过于集中覆盖面不广、分值过于集中、审核表分数统计有误等问题,针对每门课程存在的问题列表公布,然后要求各命题教师和教研室主任认真对照邵阳学院试卷命题质量观测点对2019年上学期中考试题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重新命题。通过此次期中考试试卷审核,让教师对照问题有针对性解决问题,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也体现我院对教学反馈意见的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从而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马文银 何辉

                               2019年4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