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理论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理论教学

【审核评估】城乡建设学院开展“磨课”教研活动

时间:2019-11-12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以高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城乡建设学院于11月10日在明德楼南栋106教室开展“磨课”教研活动。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马文银主持,36教师参与

根据《城乡建设学院2019年“磨课”教研活动实施方案》,全院范围内开展“细磨提能力”教研活动。本次磨课活动分三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由任课教师进行教学讲授、与会教师相互评课给予改进建议;第二阶段集体讨论达成共识,任课教师就局部问题细磨再讲授第三阶段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教授进行活动总结。

“磨课”教研活动提升了教研品质,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参与活动的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为活动效果明显、影响深远、受益匪浅。       

     

 




 (城乡建设学院 马文银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