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理论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理论教学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4日下午16点,城乡建设学院于求真楼2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段林东主持,院党政领导、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与。

为迎接审核评估的第一轮抽查,副院长马文银首先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紧迫性,指出了此次抽查的审核要素和审核要点,并对教学文件的制作、试卷的整理归档、毕业设计的规范等作了严格要求及细致部署。

随后,副院长马文银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举办城乡建设学院第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实施方案》、部署了毕业设计和论文的前期检查工作。马文银强调,当前部分教学仍存在灌输式教育、学生主体性不突出等问题,我们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及毕业设计的规范化为抓手,改变教学方法,转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进行教学课堂的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最后,副院长宋娟就实践教学方案及实验室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教学管理工作的部署会,进一步提高了各教研室、实验室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认识,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夯实了基础。

 

 

城乡建设学院 文/曾艳  图/马文银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