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 教育教学 > 规章制度

关于规范课程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的通知

时间:2008-03-03

各系:

课程简介是课程基本信息的简要介绍,有利于引导学生正确选课;教学大纲是执行专业培养计划、实现课程目标要求的指导性文件,是编写教材、组织教学、进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课程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教案又称课时或章节授课计划,是任课教师的教学实施方案,任课教师应遵循专业教学计划制订的培养目标,以教学大纲为依据,以教材为蓝本,在熟悉教材,了解学生的基础上,结合教学实践经验,提前编写设计好全部课堂教学活动。

根据评估要求,为规范和加强我院的课程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学校决定在修订专业培养计划的基础上,组织修订各专业培养计划相配套的课程简介和课程教学大纲,统一课程教案,请各系认真组织落实。课程简介(含单独设课的实验课)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须于2008年2月28日前完成,专业(学科)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大纲按专业汇编成册,课程简介和公共基础课教学大纲由教务处统一汇编成册; 2008年度的教案须按参考格式要求撰写,并于2008年6月20日前完成,教务处将组织检查。

 

教 务 处

20071228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