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扶贫慰问

时间:2019-11-11
    2019年11月5日下午4时,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一行四人来到双清区江湖区慰问扶贫对象刘国明。

刘国明作为城乡建设学院的扶贫对象,一直受到学院领导的密切关注学院领导上次走访时了解到他的主要困难是没有住房,另外需要照顾高龄母亲和正在读书的小孩。这一次走访慰问了解到他家里已经砌好了新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也算有了落脚的地方,他的大儿子这次回到家中,准备在家乡谋求发展,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

看到刘国明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张友柏书记感到很欣慰,为他送上了扶贫产业发展基金,期望他能够尽早脱贫。李梦奇院长为他出谋划策,希望他的小儿子能够尽快成长起来。通过这次的慰问走访,学院领导有信心能够帮助刘国明在明年实现脱贫的目标。


  


 

                        

城乡建设学院  /唐后乐 摄/何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