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城乡建设学院赴武冈云山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19-11-11

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促进情感交流,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于11月9日前往武冈市云山开展工会活动。

云山,海拔1372.5米,东西绵延数十里,毗连武冈、新宁、城步三县疆界。她自然天成,风光秀丽,以“山奇、云幻、水秀、林幽”著称,被誉为楚南胜境。在这里,教职工进行了徒步登山活动,一边欣赏山峦的秀美俊逸,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发挥野外开荒的本领,寻找那些躲藏在茂密枝叶之间的珍奇植物。一路上,大家聊着天、学着知识,尽享大自然赋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

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成员前往武冈自驾友云山露营公园。漫步公园内,一部部风格多样的围院房车,一座座匠心独具的小木屋,一处处设计精巧的装饰布局,一个个别出心裁的游乐项目,无不让人耳目一新,让大人流连忘返,让小孩爱不释手。临近黄昏,公园内还回响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和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晚上八点,各位老师均安全到家,此次城乡建设学院工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城乡建设学院 /曾艳 摄/银力)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