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29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城乡建设学院于2019年1022上午、10月24日下午于求真楼209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员、支部书记参与

本次主题教育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9年10月22日上午集中学习。组织员唐后乐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第二阶段2019年10月24日下午,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政领导班子发言。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柏结合本职工作,从深刻认识职责使命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总支书记两方面谈个人体会。他指出,党总支书记要政治过硬、对党忠诚;担当过硬,扎实尽责;能力过硬,练就本领;作风过硬,服务师生。随后,院长李梦奇强调,我们肩负立德树人的重大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升育人水平,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要坚持知行结合,内化师德于心,外化师德于行;要不断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 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