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坚守为党育人初心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为城乡建设学院讲党课

时间:2019-10-22
 坚守为党育人初心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求真楼5409会议室为城乡建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与会听课。

向文江教授首先传达了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他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随后,向文江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党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三方面展开,并对教师、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师者之念;恪守职业操守,当好育人先生;守好三尺讲坛,锤炼过硬本领;潜心科学研究,助推教育教学;做好“四个引路人”“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六个要。他希望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学习能力锤炼品德修为。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友柏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为城乡建设学院今后的科学发展和师生党员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城乡建设学院 文/曾艳 夏俊雄  摄/郭津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