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1
    9月30日晚,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求真楼土木教研室309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晋主持。

王晋首先传达了校院两级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普通党员理论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可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进行自主学习,支部组织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的集中学习和实践活动。

随后,王晋组织全体党员逐词逐句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发表了研读后的心得体会。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学原文、悟原文,学思相长、学悟结合,纷纷发表感言,学习研讨氛围热烈。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把学习研讨和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落实。同时也要着眼查找自身的问题,把问题摆出来,逐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城乡建设学院 王晋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