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

时间:2019-09-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城乡建设学院于9月27日于求真楼209会议室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读书班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在张友柏的带领下,全体与会成员“坐下来、静下心、潜心读”,带着问题,结合工作,认认真真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第二阶段集中研讨。研讨会上,张友柏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与在座成员交换了学习心得。他指出,明初心,要切实做到“两个牢记”。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作为高校教育者,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守初心,要切实做到“三个坚定、三个坚守”。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作为高校教育者,要坚守公心、坚守爱心、坚守匠心。第三,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做到“三个强化”,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

全体成员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学有所获。一致表示,要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去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城乡建设学院 /曾艳 摄/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