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2

    9月12日,城乡建设学院在求真楼5209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院党政领导干部、总支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友柏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头领学党委书记邓党雄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詹鸣同志的重要指示。

    随后,张友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最后,张友柏根据《邵阳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动员。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审核评估、内涵建设等充分结合起来,真正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落实落地,将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会上,院长李梦奇教授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学院聚人、聚心、聚力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审核评估、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推进。

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次能量的“大补给”,也是一次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的“大检阅”,每位党员必须在学思践悟中深刻认识和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城乡建设学院 /张友柏 图/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