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精神振奋,一边认真收看,一边及时做好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的这场“新的伟大革命”,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一个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

为创新形式开展好日常的政治思想教育,党支部把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作为主题当日活动内容之一。实况直播结束后,学习党支部立即就进一步传达学习本次大会精神作了部署安排。党支部将学习本次大会精神作为近期政治学习的内容,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迅速召开讨论交流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心不旁骛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

 

 

(城乡建设学院 文/宛庭利 摄/宛庭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