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2

2019年3月10日下午二点城乡建设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明德楼北栋215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吕沅蔓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曾艳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曾艳同志强调,支部党建工作要在常规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要严格对照我校《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积极申报支部创新项目,不断深化五化建设,向样板党支部看齐。随后,学生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分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诚恳建议。批评与互评之后,吕沅蔓同志组织支部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党员们根据一年来各方面表现,客观公正地作出评定,匿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曾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与分析,为2019的学习、工作、生活指出了方向,鼓励大家一起进步!

 

 

城乡建设学院  /林芳 曾艳  图/林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