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督导考核组检查城乡建设学院工作

时间:2018-11-21
    11月19日下午2点30分,中共邵阳学院“五化”建设督导考核组对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巡视检查,检查工作求真楼409教室展开,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副书记刘桂江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始前,张友柏书记对莅临城乡建设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各位领导对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宝贵意见,对党支部“五化”工作中的不足予批评指正,对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开展给予一定建议。巡检工作过程中,督导考核组的领导严格对照材料评分标准,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材料,逐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同时,对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出了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各支部书记对指出的问题逐个记录,对给予的意见认真学习,作出整改承诺,保证整改到位。


检查工作结束后,督导考核组组长易江波同志等一行人表示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开展基本上较为扎实,各项文件材料较为齐全,实际工作落实比较到位,党支部平均得分在90分以上,但是也存在少部分制度标准不够实际,个别材料书写不规范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最后,张友柏书记对此表示: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扎实有效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巡视工作结束后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承诺整改到位,把“五化”建设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的“五化”工作将得到更好的开展,往后工作将在巡视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推进“五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坚决秉承不搞“虚空飘”,将工作落到实处。

  

城乡建设学院(文/杨姝颖 熊子瑄 郭娅妮 /张权)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