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课

时间:2018-04-19

  

   为了让城乡建设学院的学子全面认识新时代,415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桂江明德楼南栋T5阶梯教室院2017级学生讲授本学期第一堂思治教育专题课。本堂课主题为“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 

   课上,书记以党的十九大为切入点,从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标志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使命与伟大意义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讲授中刘书记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以我国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为背景,结合祖国的发展进程,从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社会、外交等各个方面为我们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更好迎接和学习党十九大召开后新时代的来临。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城乡建设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思第一课圆满结束。这次课对同学们启发非常大,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现今国家的发展状况,从而激励大家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为祖国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作者 :夏川 李梦颖        

                                                      时间:2018年4月15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