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时间:2018-11-27

11月21日,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支部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传鸿,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后乐,第三党支部书记廖述海,第四党支部书记曾艳分别于求真楼301室,求真楼409室,明德楼南栋206室,明德楼南栋211室,同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针对这次发展和转正的同学进行评价和自我评价。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先后讨论了胡淋、黄迎军等19名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郭讨金、高永成等24名入党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19名预备党员及24名入党发展对象根据自己的表现,表明自己的优缺点、态度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来展开汇报。预备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汇报后,由预备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各自的第一培养联系人从学习、工作、思想情况这三个方面展开汇报。汇报过程中,与会党员对存在的异议发表意见。如没有,展开对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预备党员的投票。投票通过了胡淋、黄迎军等19名转正申请及吸收郭讨金、高永成等24名为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为此次大会作会后总结,对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生活和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认识到入党的庄严性、保持党员的积极性。会议最后,主持人再次感谢各支部书记的莅临指导,并宣布会议结束。

 

 

城乡建设学院(文/曾艳 张若冰 图/张一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