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楷模

时间:2018-04-19

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十九大精神进支部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三大微课堂”宣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4月18日下午2点在求真楼409,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楷模”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同志说,卢永根同志是对党忠诚的楷模、献身科教的楷模、无私奉献的楷模。我们要学习卢永根同志高尚品德坚守爱国报国的初心,按照十九大精神,把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使命开拓进取,勇攀高峰。支部书记宛庭利同志说,卢永根同志用他一生的行动证明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坚守,作为辅导员,我们要更加努力地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引导学生为祖国培养一批又一批又红又专的人才。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被卢永根同志的求真求知热情和深沉家国情怀深深触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学生品德锤炼的引路人,知识学习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  宛庭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