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竞赛获奖情况 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学生竞赛获奖情况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 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8-01
   

  7月28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类系列大赛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即斩获佳绩,共获奖5项,其中个人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团体一等奖1项。 

  本次大赛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举行,共有196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超过1500人我校城乡建设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紧密协作,选拔了7名测绘工程专业学生与1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组成4组参加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测绘程序设计2个项目的竞赛。 

  由于赛前准备充分,我校参赛选手在与全国学子的同台竞技中取得优异成绩,参加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的3组选手均获得一等奖,参加测绘程序设计竞赛的1组选手获得二等奖,并获得团体一等奖。 

  城乡建设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理念,尤其是测绘工程专业立足专业实际,深入践行“以竞赛促创新”的教学模式,通过积极参与测绘类竞赛,培养了学生善于学习、乐于合作、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提升了师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 

  (城乡建设学院测绘教研室)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