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智能建造本科新专业

时间:2024-02-19
    根据教育部25日印发的《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我院获批智能建造本科新专业。

  智能建造专业是基于传统土木工程专业,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建设工程行业升级转型,融合土木工程专业与计算机技术、机械自动化、材料学科、工程管理等专业而形成的一门新兴工科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对现代跨域性、综合性、社会性复杂工程问题的解决能力与创新能力。我院智能建造本科新专业2024年正式开始招生,这符合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时代发展要求,满足人工智能产业革命下设计、施工、运维、公务员和教学科研等行业发展的需求,同时有利于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转型发展。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4219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