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教研室开展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教研会议

时间:2024-03-15

  为更好的推进毕业论文工作,加强师生互动,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314日,测绘工程教研室开展了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专题会议,学院书记黄雄伟、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亮以及专业的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王亮对近期毕业论文抽查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传达了学校及学院的论文质量会议精神,要着力抓好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要将会议要求具体落实到正在进行的毕业学生论文工作中;黄雄伟书记强调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并强调学位论文质量是检验学校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要剖析抽查报告结果,找出指导工作的短板不足,加大整改力度,把握好论文主题研究方向,提升指导工作实效。 

  各专业任课教师对本科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质量提升办法展开讨论交流。与会人员针对文献梳理能力较弱、研究方法单一、论文格式不规范等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探讨,并要求会后形成了2024届毕业论文的优化方案。 

    最后再次强调并要求指导教师务必重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加强各环节的教师指导与规范管理,通过提升毕业论文写作质量促进学院的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应用型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