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竹纤维建造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

时间:2024-01-15

  近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组建地下空间开发先进技术与智能装备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省工程研究的复函》(湘发改函〔2023〕105号),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竹纤维建造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该中心是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7月获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后,获得的又一个省级科研平台

  竹纤维建造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面向绿色建造领域,以高品质竹纤维制备为基础,紧密围绕土建工程新材料、新结构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推动我省土建行业绿色化、可持续化发展。 

  长期以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科技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进行了扎实的前期调研与建设工作,在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再创佳绩。 

  竹纤维建造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获批,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土木建筑类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