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时间:2023-12-08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在学校科技处的指导下,2023113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达教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肖才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王达教授结合自身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感受,围绕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评议、体会等诸多方面向与会教师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并剖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近年来的评审重点以及资助趋势,为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重要参考。讲座结束后,他还与我院2024年基金申报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学术讲座,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主动落实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方案的举措之一,是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以期为2024年学院国自然项目申报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