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城乡建设学院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10时在求真楼5203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联络员曾殷志莅会指导。
  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会前,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了通知精神,部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坚持把班子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找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张友柏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班子在5个方面存在的13个突出问题作出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4条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其后,张友柏同志带头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和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黄雄伟、宋娟、刘桂江、李晓红依次作自我批评,逐一开展批评。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严谨规范,自我检视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改进意见有温度。向校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扎实落实整改措施,抓住根本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二要绷紧安全工作的弦,做好疫情防控、生活生产安全、假期科研等重要工作。
最后,张友柏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图 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