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1-07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于1月6日下午3时在求真楼5203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张友柏部署了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并强调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出各成员深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图 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