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力开跑

时间:2021-11-29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近日虽已入冬,冬日的太阳像个好脾气的老人,温和地抚摸一草一木2021年11月25日,在这冬日暖阳,温暖如煦的日子,城乡建设学院2021年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准时开展,共有60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4点30分,随着院党委书记张友柏同志的一声号令,我院60名教职工陆续从求真楼起跑出发,开始了此次环校跑活动,环绕学校跑步前进。此次活动途径求真门、明德广场、留香食堂、崇德楼、修德楼、超越门、润德楼、采芹公寓、溢香食堂、杜英路等处,最后又返回求真楼,全程大约3公里。长跑途中,在旗手的带领下,教职工们整齐有序地向前奔跑,不畏寒风,步伐矫健,时而喊着口号,时而相互鼓励,大家活力满满,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本次活动体现了城建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出城建教职工携手奔向美好明天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

                                           2021年11月26

                                      /刘珍媛 摄像/银力)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