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弄子村开展郊游活动

时间:2021-10-26
    为了让教职工从紧张繁忙的工作环境中暂时抽离出来,尽情享受深秋美景、增进同事间互动,同时加强教职工身体锻炼,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2021年10年24日,城乡建设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邵阳县弄子村开展郊游活动。

  活动开展前,工会发动我院教职工及其家属积极参与,统筹安排,保障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弄子乡村生态旅游景区以创建文明乡村为抓手,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核心,推进乡风文明,构建“五园三区一镇”,即自行车运动公园、山地运动公园、汽摩运动公园、航空运动公园、水上运动公园、环湖旅游度假区、农庄休闲区、综合服务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为休闲度假、生态旅游、农业观光、运动体验、康养健身等为特征的生态旅游开发示范区,同时也是以生态农业和文化产业为依托,复合科普教育、体验娱乐、康养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生态田园综合体。实现创新打造弄子生态旅游的全新游憩方式,从“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每一环节,将弄子生态旅游建设打造成为湖南地区乃至全国的重点旅游景区;成为新时代人们追求低碳生活理念、良好生态环境的样板案例;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独特的集自然环境、园林景观、传统文化、修身问道、养生保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研学旅行等一体的旅游景区。2018年成功创建3A景区。当天,教职工乘车到达这里后,纷纷找到了自己喜爱的项目,有的进行水上项目,有的体验滑道,有的陪着孩子在游乐园玩耍,增进了父母和孩子的情感、有的参观果蔬基地---。大家一边欣赏着美丽乡村的秋景,一边运用土木、规划、园林等专业知识讨论着弄子生态旅游区域的建设、设计、布局,气氛很是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与热情,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 

                                                                            2021年10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