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7

  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5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友柏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班子在5个方面存在的11个突出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他带头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相互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和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班子成员明确表态,认真虚心接受,坚决彻底改正。 

  会上,向文江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敢于亮丑,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既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又增强了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整个会议开得很好,富有实效。向校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突出重点建章立制抓党建,认真落实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凝聚班子力量、达成思想共识、增进工作合力。三要认真谋划,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带好团队,做好高水平项目、平台建设,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 

  最后,张友柏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班子建设,聚焦学院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肖成池/文  唐后乐/图)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