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1-07
    202117日下午230分,我院教工第党支部于求真楼203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亮主持,我院副院长马文银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郑亮同志简要介绍会议流程,代表教工第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支部主要工作: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打造党员之家,建设标准支部;严格党员考核,抓好队伍建设。随后,又指出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成效和突出亮点,并对现在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从担当作为、思想政治、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马文银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马文银同志首先对此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教师党员同志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其次,针对教师党员提出的自我批评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党员教师要树立创新意识,紧跟时代潮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凝聚党员教师的强大战斗力,要只争朝夕,激情实干,为建设好城乡建设学院起模范带头作用。 

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1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