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决赛

时间:2020-12-25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12月21日晚7点,由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文明卫生部举办的“身于白云寝室净,心同流水文明清”寝室文化节进入了决赛阶段。

 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各参赛寝室成员以“给宿舍起一个雅号、写一句座右铭及表达寝室装修理念”等为内容制成PPT并上交文明卫生部。该PPT不仅彰显了每个寝室装修后的风采,也记录了大家的学习目标和美好回忆。参赛的PPT经过部门评选后,将由主办方把照片整合后推送至微信平台,向全院师生展现寝室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室友们的情谊,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的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城乡建设学院 /陈文怡 秦琨 

                                                          /胡丹妮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