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新邵开展郊游活动

时间:2020-12-24

   为了教职工从紧张繁忙的工作环境中暂时抽离出来,尽情享受深秋美景、增进同事间互动,同时加强教职工身体锻炼,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2020年12年19日,城乡建设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新邵辉耀生态园、资江码头开展郊游活动。

  活动开展前,工会发动我院教职工及其家属积极参与,统筹安排,保障本次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地点辉耀生态园位于新邵党校旁,园区占地面积600亩,现有场地项目包括:丛林穿越、儿童亲子乐园、高空拓展、室内外真人CS、人造攀岩、农耕培训教育场地等。当天,教职工乘车到达这里后,纷纷找到了自己喜爱的项目,有的进行富有挑战性的攀岩运动,磨炼了顽强的意志;有的参加中国传统陶艺课程,体验了亲手制作陶瓷的乐趣;有的陪着孩子在亲子乐园玩耍,增进了父母和孩子的情感……随后,工会组织大家前往附近的资江码头景区参观。新建的资江码头气势磅礴,造型古朴厚重却不失华丽端庄,这座码头可以说是整个资江上最有气势,最具震憾力的码头。大家一边欣赏着美丽江景,一边运用城乡规划、园林等专业知识讨论着资江码头区域的设计、布局,气氛很是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与热情,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期末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田微微/文、赵珊/摄像)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